全職高手衍生 黑貓.時間守護者paro 救援

放置很久的腦洞(?)填完了 修改了幾次不順便放著 這陣子突然順了才趕快再填 純粹寫好玩的 不會有開頭 也不會有後續(欸 

設定是以"黑貓"裡的時間守護者為藍本 有興趣的找估枸大神 

張楚向微莫橙 願意花時間看完的 可以的話賜點意見(合掌)



在臨海幫警報聲四起的道路上,一名穿著黑色套裝、手持長棍的女子疾速向前狂奔,沿路上企圖阻止她的人都被擊倒拋在腦後。
該死,居然是陷阱!女子焦躁的想,迅速的把臉上的汗擦掉。
逃跑的女子名叫楚雲秀,是克羅諾斯亞洲總部裡的特殊部隊"時間守護者"的VII號成員。

原本理應不困難的探查任務是要讓黃少天接的,但他有其他的任務不在總部,因此這任務就讓她接下了,結果卻變成現今被埋伏進而追殺的現況。

能誤導克羅諾斯的情報,幕後的人確實有一手,但不管如何,回去一定要先揍管情報的那傢伙一頓!手上的長棍"劫風"在女子思考同時,化為狂風,把前方阻檔的敵人掃除掉,清出一條無阻的道路。

看到兩百公尺前的地方停放的撤退用直升機,正準備鬆一口起時,直升機發生爆炸,爆風把楚雲秀吹飛,還在做緩衝姿勢時,左右兩側有人在此時衝向楚雲秀。

一人手持長劍,一人舉起拳頭,殺氣騰騰的欲將眼前的目標除掉。
但能身為時間守護者的一員,豈是能被輕易的拿下,劫風瞬間分成三節,防禦攻擊的同時也擊退偷襲者。
忽感後方氣流發生變化,還來不及細思,背後便像被鐵球砸到一樣讓體內翻騰,楚雲秀不住吐了口鮮血。
兩名偷襲者抓到機會,長劍先劃傷雙腿,拳頭在之後朝腹部打去,還在半空的楚雲秀因為拳勁,飛了一點距離在地上滾了幾圈後趴下,手上的劫風也脫手。
疼痛及暈眩感讓楚雲秀無法正常的思考,預想的攻擊沒有繼續,只有一陣腳步聲在離楚雲秀一段距離的地方停下。

"不愧是時間守護者,對偷襲的反應果然不錯,原本計畫引來黃少天,雖然打亂了些,但也無妨,能夠製造克羅諾斯的死傷也好,初次見面,楚雲秀小姐。"出聲的是一名穿著連帽皮大衣的男子,帽子將臉遮住看不清,剛剛第三攻擊就是他出手,說話帶點外國口音。

彷彿是刻意等待楚雲秀,大衣男子等人並沒有再繼續攻擊。
咳了幾聲,楚雲秀把嘴內濁血吐掉後,艱難的把身體撐起看往敵人那邊,開始的兩名偷襲者回到男子身側,除此之外後面還有不少的基層成員,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槍械指著這方。
真是糟透了,扣掉逃跑途中的一些小傷,雙腳輕微切傷、肋骨有幾根斷裂、內臟輕重不一,外加體力將到達極限,不管是身體還是現在的局面,看來今天要栽在這裡了…。估量了一下傷勢及生存機率,楚雲秀有些絕望的想,隨後腦海出現某道身影時…

"可惡,輕易放棄的壞習慣真是改不掉,一定要回去!"發出只有自己聽到的音量,楚雲秀的眼神也瞬間堅定起來。

"真抱歉來的人是我,回去我會請黃少天親自拜訪。"楚雲秀微笑的說話,讓自己感覺還有餘力。
"呵呵,前提是妳可以回去的話,沒再繼續攻擊只是基於一點禮貌而已,偷襲一個待死之人不是我的風格。"男子微笑回應。
"那還真是"紳士"呀,反正我都這種狀態了,可以跟我多說些嗎?你們隱藏的太好,連喻文州那傢伙都瞞過,照理說臨海並無法做到這種程度,還有你,據我所知臨海並沒有你這位的情報,趙楊人呢?趙楊是臨海的頭號大將,這時候他應該出來吧。"楚雲秀一次丟出大量的問題。

"哼!死到臨頭還笑的出來,不要以為你們克羅諾斯可以一直獨大下去,能夠跟你們對抗的組織還是…"
"你給我閉嘴。"先開口的是出拳的人,但還未說完被大衣男子冷冷的斥阻,前者知道自己嘴快馬上低下頭。
果然是有人在後面搞鬼嗎。看著他們的反應,楚雲秀肯定了答案。

"先跟妳說趙楊吧,人在這。"大衣男彈了下手指,一名極度重傷的男子被丟到了兩方人之間,重傷的男子是剛剛提到的趙楊。
"我們說服了臨海老大加入"我們",但這傢伙提出反對想退出,為了避免情報洩露,我就將他"處理"掉了。"大衣男狂傲的聲音說著殘酷的答案。
"至於其他的,一個將死之人沒必要知道太多,該送妳上路了。"說話的同時,大衣男手上凝聚代表不祥的黑色氣流對著對方,這一次,是真的要解決地上的目標。

看來是差不多了,但現在這狀況,想帶情報回去,似乎…。楚雲秀苦笑的想,對於眼前的局面,除非奇蹟馬上降臨,不然楚雲秀今天真的躲不過死亡的局面。

"後會無期了,美麗的小姐,不能跟妳喝杯茶有點遺憾。"大衣男宣告的同時將凝聚威力強大的氣流波發出去。
"對不起,新杰。"楚雲秀閉上眼睛對著腦海出現的身影及名字道歉。

有感覺到爆炸製造的聲響及風吹拂著長髮,卻沒有想像中的痛感,閉著眼睛待死的楚雲秀覺得死原來是無痛的。

"是你?!你為什麼會在這裡?!"聽到大衣男首次驚訝的發問著。
嗯?奇怪,難道死後真的有靈魂出竅這回事?但我怎麼還是陷入一片黑暗?楚雲秀亂想著。
"這種愚蠢的問題我不想回答。"嚴謹、冷靜,卻帶著憤怒的嗓音說。
聽到熟悉的聲音,楚雲秀驚訝的睜開眼睛看著眼前人的背影說出對方的名字。
"新杰!"
穿著西裝,手提著有十字架裝飾、類似大提琴箱事物、即時出現擋下致命攻擊的人是時間守護者的X號,醫生.張新杰。
張新杰聽到聲音,回頭看了坐倒在地上的楚雲秀一眼,又憤怒的對著大衣男一群人。
雖然只有一眼,但楚雲秀知道,那裡面含有擔憂及鬆一口氣的情緒在,對於奇蹟真的降臨,慶幸並安心的楚雲秀掩嘴忍不住掉淚。
"現在放鬆還太早了雲秀,等結束之後在來安心個夠吧。"同為時間守護者VIII號的蘇沐橙拿著手砲"吞日"出現在楚雲秀身旁。
"沐橙!連妳也?!"楚雲秀驚訝的看著好友。
"喔,另外有疑問也等結束在問,現在不是聊天的時候呢。"蘇沐橙溫和的對好友提醒,也微笑著將手砲對準敵人。
"哼,連蘇沐橙也來了,雖然守護者有三位,但一個傷患、一個後勤人員、一個遠距炮手能有什麼作為。"大衣男打了一記響指,又有三個實力不俗人出現加入包圍。
"確實會困難點,但…也就只是困難點而已,能成為時間守護者的實力不是只有這樣。"在前方的張新杰推了一下眼鏡說。
"挺嘴硬的,大夥給我…"
命令未下完,後方出現了聲尖叫及騷動。
"發生什麼事了?"大衣男冷冷問著。
"有幾個人不知道為什麼,喉嚨被割開死了!"受到驚嚇的手下回答著。
持劍的人跟著看了地上幾具屍體,也是充滿疑問,一陣感覺,快速舉劍愈反擊卻慢了一步,偷襲者用更快的速度將持劍的人喉嚨化開後迅速遁入黑暗。
"別想再躲,給我出來!"看到這一幕後,不想給偷襲者隱藏的機會,大衣男迅速攻擊對方遁入的地方。
手持黑色忍刀、臉上覆面的短髮男子.莫凡,現身在眾人之間。
"原來還有幫手,即使如此,你們今天也逃不掉的,殺了他們!"隨著命令一下,臨海這邊主要的人率先出手。
"我說過了,能成為時間守護者的實力…並不是只有這樣。"跟蘇沐橙同時把楚雲秀護在中間的張新杰,拿出放在類大提琴箱子裡的一對形狀特殊的拐子,擊退了三個人,蘇沐橙則把手砲當鐵鎚使,將另外想從旁偷襲的一人擊飛。

看著應該是不擅長近距離攻擊的組合,大衣男有點驚訝的想過往的情報裡,先不提蘇沐橙,一直以來張新杰都只從事後備醫療人員的工作,幾乎不正面戰鬥,"那邊"給的情報也是如此。
但現在眼前的狀況卻顛覆了,有醫療背景的張新杰,拿的類大提琴箱為"逆光的十字星",裡面裝著各項醫療用品,出任務時替受傷的人員療傷,遇到襲擊時可以當盾牌防禦,除此之外,原來還放置了可以反擊的武器!

看著手下一個個倒下,一直以來,這個被稱為守護者裡最弱的人,原來攻擊也是這麼強的人物,回去得把情報更新了。大衣男子恢復原本輕鬆的姿態想。

"還想繼續看下去嗎?接下來換你了。"張新杰走到大衣男子面前約兩公尺的距離說道,蘇沐橙及莫凡也站到張新杰身邊。
"哈,這次是"我們"認栽了,下次你們不會有這樣的好運。"大衣男邊說邊讓雙手戴起有金屬裝飾的黑色手套。
"就算你有其他幫手,你以為我會讓你有下次嗎?"張新杰推了一下眼鏡。
"如果你有能力抓捕、甚至殺掉我們的話,可以儘管動手,如果不是命令,我很想單挑,而不是耍詭計群攻。"大衣男自信且興奮的擺出八極拳的姿勢。
"八極拳?"張新杰也持枴做出攻擊的姿勢。
"到此為止。"就在雙方一觸即發的時候,一道持巨大斧頭的身影從天而降,先行打斷了兩人。
來人身材高大,約190公分,身穿連帽斗篷,跟大衣男一樣看不清臉龐。
"李,該撤退了,雖然沒能解決一個守護者,但有這些情報就行了。"斗篷男子用英文跟大衣男對話的同時,遠方有艘直升機迅速朝他們靠近。
"嘖,我知道了,反正之後有的是機會。"很不情願的大衣男抓了下後腦杓,同意夥伴的提案。
"我說過,不會讓你們有下次的。"張新杰和莫凡向敵人逼近,蘇沐橙舉砲準備先把直升機打下來。
看到對方的動作,斗篷男用力的將斧頭朝地上一擊,造成極強大的衝擊波及煙幕,導致張、莫兩人動作上出現了空隙,名為李的大衣男,則是用氣功波阻止了蘇沐橙的砲擊,與此同時,投出繩梯的直升機靠近了戰場後,迅速的飛離。

還在繩梯上的李,朝楚雲秀的方向若有所思看了一眼後,就爬進直升機裡,跟斗篷男一起撤退。

煙幕過後,三人確定未知的敵人遠走,馬上來到楚雲秀的身邊。
"雲秀!"張新杰蹲下拿出逆光十字星裡的藥物,迅速處理心愛女子的傷勢。
"原來這世界真有奇蹟存在,太好了。"楚雲秀徹底安心的說。
"妳忍耐一下,直升機快到了。"雖然知道有張新杰在,好友肯定可以沒事,但蘇沐橙依然後怕著。
感覺到自家組長的情緒有些不穩,覆面男子.莫凡握著蘇沐橙的手。
"我沒事了,謝謝。"手上傳來安心的溫度,蘇沐橙微笑的跟莫凡道謝。
莫凡點了一下頭當回應。
未久,運輸直升機降落到眾人附近。
"先這樣緊急處理,剩下的直升機上做妥善處置。"張新杰把東西整理好,專屬武器也揹上,將楚雲秀橫抱起來,往直升機方向跑,蘇、莫二人把劫風回收後,也隨即跟上。
感到疲累感襲來的楚雲秀,在張新杰懷中沒多久就失去意識睡著了。

同一時間,英國某會議場所
富麗堂皇的會議室,中間擺放著一張雕刻精美、價值不菲的圓桌,圓桌外則有十四張座椅,椅子上頭刻有數字,其中十二張坐了人,與會者有男有女。
正中間代表1的主座位上,名為亞瑟的金髮男子,坐姿輕鬆的靠在椅背上,雙眼閉起、心情愉快的哼著歌。
男子臉龐俊美,是屬於會讓眾多女子傾心的那種,穿著質料極佳的深藍色西裝,渾身散發出天生的領導者氣質,主座背後牆壁約兩人高的位置上,掛著一把裝飾華麗的劍。
代表6跟12的位子上閃現出人型電子影像,是大衣男子.李及高大斗篷男。
"如何?"感覺到全員到齊,金髮男子停止了哼歌,張開藍色的雙眼,同時微笑詢問兩位同志,其他人也專注聽著。
"沒能處理掉一名守護者,詳情如此…"斗篷男把影像傳送到桌子正中央,邊講解事情經過。
"…以上。"
"克羅諾斯果然不簡單,時間守護者也有很多情報沒完全掌握到,幹的不錯,雖然沒去掉一個"時間",但再得到一些情報,也算達成了任務。"金髮男子開口稱讚。
"接下來有什麼打算?"李詢問。
"你們兩個回來後先休息幾天,其他人也是,因為接下來會很忙碌。"亞瑟說完後,氣氛瞬間變的嚴肅。
"時機將至,吾等將會取代克羅諾斯,掌握著這個世界,同志們,等待正式之日,然後,用盡全力吧。"亞瑟從座位上站起,對著在場的諸位宣示。
"很可惜呀,李,差一點就能成了。"亞瑟突然對李說著讓大部分人摸不著邊際的話。
"…"被提到的人未做回應。

另一方,亞洲克羅諾斯總部會議室
氣氛凝重的會議室裡,黑色的長桌外,有十一個人正看著桌面上張新杰傳回的影片畫面,長桌的坐位排列為中間的主位,兩側則是左七右六,其中四張空著的位子,除了還未回來的蘇沐橙、楚雲秀、張新杰三人外,還有在任務中的黃少天。
影片播完後,每個人若有所思的看著面前的平板,上面是張新杰傳回書面報告,沒多久一名戴銀色細框眼鏡的男子率先開口。
"我的錯…。"位階VI的肖時欽,面露懊惱的先認錯,情報一向是他的範疇,居然因為錯誤的情報,差點失去一個同伴,如果不是因為張新杰覺得不對勁,跑來找他要楚雲秀的位置,恐怕…想到這,肖時欽就更懊惱。
"這不是誰的錯,只能說人外有人、天外有天,沒想到克羅諾斯會有被人陰到的一天。"坐在主座上,軍外套隨意批在肩上的葉修,嘴巴叼著沒點燃的香煙,懶懶的開口。
肖時欽仍是懊惱的樣子。
"喂,II號,發表點意見吧。"葉修點名右手邊的喻文州。
"情報太少了,硬要說的話,就是敵暗我明,我方處於被動。"被點的人苦笑回應。
"嘖,看來這次會很麻煩。"葉修坐姿略微難看的靠在椅背上。
場面再次陷入沉默。
"積極備戰吧,這次的敵人非同小可,敵人對我們有很大程度上的掌握。肖時欽,收起你的懊惱,把情報網更加強,然後拿著張新杰的"眼"看到的東西拿去搜集情報,不管多小都挖出來,這兩人會是我們的突破口,喻文州,張新杰回來將楚雲秀安頓好後,你們兩個一起來找我,至於其他人,各自負責的地點加強警戒,該進行的事情也照常進行,如有發現異常,第一時間進行回報,我有預感接下來敵人會有大動作,以上,解散。"葉修拿出時間守護者首領的氣勢下完指令後,解散了眾人。
躺在桌上的平板有兩個男人的畫像,一名有國字臉的中年男子,下方標注著斗篷男,另一張華人混血面孔、額頭左邊有條約6公分傷疤的短髮男子則是李。

運輸直升機上
楚雲秀悠悠轉醒,處於矇矓的意識先是疑問自己在哪,之後想到自己出任務受傷,在以為快死的時候被張新杰、蘇沐橙與她的護衛莫凡救了。
看著直升機的天花板想到那時候不自覺的抖了一下,真的是有驚無險,如果沒有奇蹟發生的話…隨後想到那時出現的背影及現在感受,楚雲秀輕笑了聲,由衷感謝神。
背對著楚雲秀在紀錄的張新杰察覺到動靜轉過來,看到女友醒了停下手邊的工作,走到楚雲秀旁的座椅坐下。
"醒了?"
"不然還張眼睡覺嗎?沐橙他們呢?"楚雲秀沒好氣的笑問。
"他們在對面的位子休息,妳的腳傷沒有很嚴重,但最近要好好休息不要亂動,另外氣功引起的內傷,這個比較麻煩,回去要調理一下,我把這些狀況報上了,首領要妳先專心好好休養,其他的事情由李華暫時接替妳。"張新杰清冷的嗓音回答完問題後,接著對病人報告正事。
"看來我最近可以好好休假了,雖然是傷病假。"楚雲秀自嘲的說。
沉默了下,張新杰突然握起楚雲秀的左手,對於男友的動作,楚雲秀回握說了句讓你擔心了。
有些話不必說,一個眼神或一個小動作,彼此都不言就懂。
楚雲秀右手摸著脖子上的玫瑰金色十字架項鍊,外型設計是能夠合成對的特殊設計,另一個是銀色的,現在便掛在張新杰的脖子上,那是楚雲秀某次國外任務結束後,在路邊小攤販看到的,覺得設計很特別、好看,再想到情人節快到了,就買下給彼此當情人節禮物。
突然想起什麼,楚雲秀輕聲對張新杰說了請求。
張新杰臉色微變的看著自家女友"妳…。"
女方用殷切的眼神看著張新杰,那眼睛一直再說"拜託!求你!"。
沒多久,張新杰在心裡敗陣,回應"等妳傷好些。"
雖然對"等傷好些"有點不滿,但能看到男友難得苦惱的表情及妥協。
楚雲秀惡作劇的對張新杰比了個勝利手勢。
"再休息下吧妳。"無奈的張新杰,寵溺的摸了下楚雲秀的頭。
還有點疲累的楚雲秀,再次閉眼休憩,莫凡看著眼前的互動停止後,正想繼續假寐,蘇沐橙轉醒問怎麼了,莫凡搖頭未答,兩人又繼續休息。

由於忍者養成的超強聽力,莫凡聽到了楚雲秀對張新杰央求"新杰,我想吃藍莓蛋糕。"

END

评论(1)
热度(6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釋 愁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