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高手 鄭軒中心向短篇

注意 "有私設" "有抽菸"


第六賽季決賽過後,藍雨俱樂部上上下下一片歡騰,這次的冠軍由藍雨將微草的連冠之路切斷拿下。

藍雨選手們在俱樂部食堂上高興慶祝著,當藍雨老闆知道奪冠消息時,立馬訂了一頓酒席到俱樂部裡,宴請藍雨全體員工。

這次冠軍得來,于鋒跟宋曉這兩位可謂最大功臣,于鋒的狂劍增強了殺傷,季後賽起宋曉爆發力全開,在決賽關鍵點逆轉勝負,得到了"關鍵先生"這個稱號。

黃少天勾著于鋒的脖子高興的說著什麼,于鋒表情有些無奈,喻文州微笑提醒黃少天冷靜些,宋曉開心看著周圍,突然發現少了一人。

"隊長,鄭軒前輩不見了。"宋曉跟喻文州報告。

聽聞後,其他人也環顧四周尋找。

"這種高興的重要時刻這傢伙跑去哪了?怎麼能少一個人呢,隊長我去把鄭軒揪出來!"雖然是喝果汁,但黃少天還是酒醉般興奮的說著,同時邁步去找鄭軒。

"不用,你在這待著吧,我大概知道他去哪,等會他就會出現了。"了然的喻文州微笑著阻止少天。

"等等鄭軒出現要灌他三大杯,大家繼續吃喝呀!"聽完自家隊長囑咐後,少天轉拉著隊上治療的前輩吃東西去。


"哈啾!"

一聲噴嚏聲,在藍雨俱樂部某處陽台響起,鄭軒右手夾著香菸坐在角落。

"誰在罵我?大概是黃少吧…。"鄭軒吸著鼻子猜測著。

藍雨有很多供人抽菸的陽台,只是這裡略為偏僻,鄭軒沒訓練、有煩惱或壓力山大需要獨處時,都會來這裡窩著,或抽菸,或放空。另外鄭軒菸癮不大,抽菸就是壓力太大時稍微舒緩壓力罷了。

"終於拿到冠軍了,壓力山大呀。"對空中吐了一口菸後,鄭軒望著天空,左手摸著左耳上的銀色耳扣,這是他母親在鄭軒成為正式選手後給他的護身符,從出道後他就一直戴著。

"該回去了,不然等等黃少大概會真的找我算帳,唉,壓力山大呀,這時候母親應該睡了,明天再跟她回報這個好消息吧。"菸盡,鄭軒起身整理下,將菸蒂丟掉後,邁步走向食堂,回到這個屬於他,也屬於藍雨全員的榮耀時刻。

往後也會一直拼下去,即使壓力在大,只要想到周圍的隊友、在家支持自己的家人,他都會頂著壓力,為了他的榮耀,拼搏下去。


评论
热度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釋 愁雲 | Powered by LOFTER